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坐著和特寫

我長達五年的整牙終於結束了


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整型前好了

 

我是在大學一年級下學期戴的(2012年)


當時戴的時候身邊的朋友其實都覺得我不用整牙(因為我表面上牙齒沒有嚴重暴牙等等問題)

但因為家族有遺傳性牙齦比較凸(根據醫生說是有非洲人基因哈哈)下巴牙齒比較前傾

經過很多人的推薦以後我遇到了我超棒的牙醫師(為了怕他太紅....於是有需要請私下問我)

他是個非常有經驗且實在的醫生,一剛開始他直接了當告訴我

 

「整牙齒不是整形,無法讓我們變成另一個人」 (但確實可以讓我們變得端正一點)

經過審慎評估並且事先準備後我戴上了牙套(傳統型鋼牙妹)

(以上兩張照片都是戴上矯正器差不多一個月左右)

戴上的那天我看到自己的牙齒上裝滿矯正器


那個剎那我真的覺得自己醜到不行(很凸很凸)

而且都不敢笑.......大家看到我都說:「妳牙齒怎麼變那麼那麼凸呀?」

但我一直想說沒關係
至少人家說戴牙套會瘦就將就點(當時50公斤)


沒想到第一天戴牙套我就照常去吃豬排飯
完全沒差......這也奠定了我五年來整個暴肥的路

(半年)

這時候差不多半年多了

可以明顯看到牙齒往內囉~~~~

(一年兩個月)

(一年半)

這時候笑的時候變了不少~~

而且好看很多很多

這差不多快兩年的時候

大家都說我變瘦了(其實臉真的變瘦了)

而且這時候真的桃花運大好呀XDDD

(兩年半左右)

(2年10月)


滿三年多的時候我有短暫拆掉一年~~~

那時候拆掉的時候長這樣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


後來又從2016~11月繼續戴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自拍和特寫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特寫


拆牙套的前一周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站立

(拔掉的那一天)

 

在這五年來的過程中非常煎熬


看到比我晚戴的大家都拆了自己始終沒有要拆的感覺真的很難過

而且每次問醫生什麼時候要拆,他總說我現在只有達到他標準的5成

但在看到很多朋友拆了以後產生很多問題:例如牙縫沒有關就拆、中線沒有對準等等問題

我才發現醫生對我的要求、對好的堅持非常堅持,每個小細節他都不願意放過

整個過程我拔了6顆牙(含兩個智齒)打了兩個骨釘



這些日子來我從來沒有痛(除了嘴破這種無法避免的事情外)

還有我根本沒瘦!!!我照吃整個胖5公斤!!!


希望我的轉變可以為正在努力的夥伴們一點勇氣跟希望

arrow
arrow

    Kay Sara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