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立榮航空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從初試拿到複試門票還在飄飄然的時候就被帶到小房間去繳交資料

有些人問我是不是進到複試的人都是白瘦美呀?

In fact, 沒有唷

像我不高(163),不瘦(不方便透漏),還戴牙套,但一樣拿到複試門票唷

我覺得考官所要選的應該是

「勇敢」「處變不驚」「有自信」的女孩~~~~~~~~~

因此練習不緊張真的非常重要唷^^


進到小房間的那一剎那遇到了熟悉的身影

沒想到遇見大學系上的網美同學XDDD

她去年考上長榮現在就在飛唷

看到有同學就覺得異常信心且開心^^

 

進到小房間有兩個姊姊會開始要你繳交資料

身分證影本、英文檢定成績單、學歷證明(好像是這樣)

接下來就會被帶到12樓進行面試


小體檢:

首先會進行小體檢

小體檢包含量身高、體重→搬行李廂(測高)→摸手汗、舉手轉圈

結束以後會被隨機安排跟其他考生坐在一起(五個五個)

不久後有個哥哥給了我們一張卡片(看圖說故事)

遊戲規則:進場輪到你才能看圖片,用所看到的圖片做一個small speech

 

好的為什麼我特別High Light 進場輪到你才能看圖片!!!!!!!

我們這組有兩個女生,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兩個互相幫對方看圖片

沒想到面試過後出來, 發給我們卡片的哥就走過來問她們:「聽說妳們進場前就看過卡片了是真的嗎?」

兩個考生面面相覷.... 她們點頭後就被請出場,沒有繼續留下來的資格

我認為空服員的特質應該是要懂得上級命令,安分守己,而不是亂亂動歪腦筋啦

 


進場後我一樣用燦笑

這次考官變成三人(女生、女生、男生)

三人都非常非常好,友善愛笑

由於我是第一個,前面沒有參照組還是有點緊張的

沒想到翻卡片以後我整個在心中大笑

「狗狗看電視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根本就是我家小狗的翻版呀!!!!!!!!!!!

我就說:

「各位考官您好, 實際上我拿到這張卡片時非常開心,因為我家也有一隻很愛看電視的狗,它叫Lucas!

每天晚上8點,它總是坐立難安,東張西望的在電視機前徘徊,原來!牠是為了每天晚上8點的『春花望露』!

追劇是牠一天中重要的行程!~這樣的牠總是讓我們又好笑又好氣!」(英文版)

可能是我的表情很生動,考官們都噗哧出來


而我的面試題為

「你的興趣真廣泛:大學念歷史、打工是英文老師、現在是科技業,可以稍微解釋一下嗎?」

「身為一位Project Manager,主要工作內容是什麼」

「你是如何得到科技業這份工作?」

「秘書跟PM差別是什麼?」

「是什麼原因導致妳延畢?」

「在菲律賓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?」


其他同組的最多人被問到

「華航開始有招募了,你們會去嗎?」

「董事長秘書的工作經驗」

「學校社團經驗」

「空服員特質」

 

其實我覺得考題都大同小異,如果平時都有準備的人

這些其實被問到也都能直覺反應表達出來!

但要如何創造一個「Creative」的回答才是最重要唷^^

 


而下午2:00就到大會議室進行勞基法的相關說明及測驗

還有心算

真心覺得心算不難

雖然10分鐘要算完5題,

但我順順的寫完還檢查了呢XDDD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y Sara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